琦咔咔琦

努力成为一个会讲故事的人

【台风】台风4 娱乐圈AU

感谢大家的喜欢,么么哒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王天风不是没想过明台出演黎鸿明的可能性,但是仅有的一点可能性也被自己否定掉了。没想到明台真是不按常理出牌,即使这部电影有可能会在国际获奖,但就国内的环境来说,认可这种电影题材的人可能真的不多。这对明台目前阳光、上进的形象有着巨大的影响,真不知道明台的经纪公司为何会同意他接这部电影。

当晚,王天风和明台在C导家吃了顿饭,席间三个人一直在讨论《台风》的剧情和剧中人物塑造。王天风年轻的时候对于艺术和影视的观点就和C导十分投契,但是没想到明台年纪轻轻,却也有对表演的独到见解。

王天风不得不感慨,在如今粉丝经济的大环境下,演员成了一种快速消耗品。好好的电影学院、戏剧学院科班毕业的年轻人,放着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做,却非要找捷径,多少人都梦想着一夜爆红,追名逐利。明台能对自己的职业有着如此清醒而深刻的认识,确实让王天风刮目相看。

谈性正浓,酒也没少喝。王天风只觉得C导和明台简直是人生的两大知己。自己进入这个圈子十多年,回归后却发现仿佛什么都变了,大家也都习以为常,好像自己才是那个异类。今天和C导、明台畅谈,王天风感觉自己真的好久都没这么畅快过了,对于之前心里特别后悔接的那部电影《台风》产生了极大的期待感。

一高兴就多喝了几杯,王天风飘着与C导告别,约定好下周就进组开拍。明台虽然也陪着喝了不少酒,但看起来要清醒得多。

“王老师,您住哪里,我送您回去吧?”

“不、不用”王天风掏了半天,把手机从兜里掏了出来,“明、明台,你帮我打给小郭,让他来接我。我、我要给他加奖、奖金…”

明台接过手机,一查通讯录,不禁一头雾水,“郭岳桐、郭剑辉、郭大润、郭红慧、郭馥、郭大兴、郭德纲……”就是没有叫做“小郭”的记录啊。

明台看着一边嘀咕着加奖金一边踉踉跄跄闷头往前走的王天风,不禁一笑。他把手机揣进兜里,紧走两步上前扶着王天风,“老师,这么晚了就不要麻烦别人了,要不您就到我那儿对付一宿吧。”

 

王天风抬起头努力睁开眼睛看向明台,却觉得怎么都睁不开眼睛似的。“那、那、那会不会太打扰了,其实我家、我家就、就住在……”

 

明台猝不及防下对上了王天风懵懵的大眼睛,扶着王天风的手无意识的紧了一下。却发现王天风实在熬不过困意,居然就这么眼一闭睡了过去。

 

明台无奈,只能半扶半抱地将王天风塞进车里,打电话给助理,让他赶紧过来取车。

 

等了十来分钟,助理小Z气喘吁吁跑来,一看车上还有王天风这么个大男人,头枕着明台的肩膀正呼呼大睡,不禁将狐疑目光投向明台。

 

明台一向厚脸皮,这个时候却有点心虚。清清嗓子刚准备解释两句,突然间眼前亮起一道闪光。

 

“卧槽,是狗仔!”小Z正准备去追,明台一把拽住助理。沉声说:“现在、立刻、马上回公司。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