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咔咔琦

努力成为一个会讲故事的人

【台风】台风 1 娱乐圈AU

最近看很多大大都在写娱乐圈au,看着挺带感,东施效个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王天风在走在红毯上,一边挥手向媒体打着招呼,一边吐槽红毯怎么这么长,走了这么长时间脸都快笑僵了。记者们应付地拍了几张照片,便调转了镜头。

 

王天风僵硬地走在年度影视盘点大奖颁奖红毯上,尽管不受媒体热捧,但

却仍要调整面部表情,热情地与媒体、粉丝打招呼,避免第二天流传出“过气腊肉王天风高冷走红毯耍大牌”的报道。

 

其实,王天风属于成名较早那挂,刚毕业踏入娱乐圈的时候便被著名导演C看重,主演了一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,在那个鲜肉稀缺的年代,王天风凭借一脸胶原蛋白的阳光暖男形象俘获了各年龄层女人的心,盛极一时。只可惜十多年之前,王天风在自己风头最劲的时候退出了影视圈,谁也不知道他做什么去了。几年后,王天风回归,当他被媒体追问那段时间的经历,只是付之一笑,没有过多说明。但王天风却再也没有接过一部大火的作品,在这个快节奏的娱乐圈,人们也就渐渐淡忘了当年那个鲜肉王天风。

 

突然,人群中一阵骚动,记者手中的闪光灯“咔咔咔”对着入口一直闪。王天风有些好奇在现如今百花齐放的娱乐圈,是谁能让人群如此激动。在粉丝声嘶力竭地喊声中,王天风听到主持人兴奋得有些颤抖的声音:“让我们看看出现在入口处的是谁呢?啊!是明台!现在走在红毯上的是主演过《仙侠传》、《射鹰英雄传》的人气演员明台!”

 

王天风了然,受韩流娱乐的影响,最近几年国内娱乐圈小鲜肉此起彼伏。明台凭借一部《仙侠传》火遍大江南北,成为圈内这两年最炙手可热的明星。不管明台代言了什么产品,粉丝都十分买账,往往这些产品都会被抢购一空。而圈里传言许多大导演都有与明台合作的意向,而片约多到拍到2110年也拍不完,真真是做到了名利双收,那么他的出现引起了骚动也就不足为奇了。

 

颁奖典礼开始后,王天风坐在台下一隅,看着今晚的最大赢家——明台一次次上台领奖,台下的粉丝一次次为他呐喊到声嘶力竭。其实明台生就一副好相貌,穿着合体的西装,在台上即使面对几千名观众发表演讲,也能做到感情真挚地应对自如,一双笑眼在璀璨的灯光下顾盼生辉。

 

看着台上意气风发的明台,王天风心里感慨万分。想当初自己大火的时候,何尝不是席卷各大颁奖典礼,可惜自己回归后不愿接受娱乐圈的“潜规则”,在转型过程中慢慢淡出了主流导演的男主角选角范围。

 

王天风正感慨着,余光一扫,看到C导从小门姗姗来迟。王天风一愣,之前是真的不知道C导也会来参加颁奖典礼。王天风自嘲,也是,C导凭借高超的选角眼光和导演水平,现在已成为国内大师级的导演,虽然如今已是半退休状态,不常在公众前露面,但今天这样盛大的颁奖典礼,总是会参加的吧。

 

不管怎么说,C导在他一毕业的时候就勇于启用新人做男主,让王天风火遍大江南北,王天风对C导也是非常感激的。王天风趁着颁奖典礼的间隙去到C      导跟前。

 

“C导您好,我是王天风。今天没想到在这里又见到您,您最近还好吗?”

 

“啊,是天风啊。好好好,回来就好,正好我这儿有部戏,你要不要看看剧本?”

 

王天风是彻彻底底愣住了,随即眼眶有些发酸,没想到C导还记得十几年前那个毛头小子,还在自己没落的时候想要拉自己一把。王天风压了压激动的心情,说,:“如果C导您有所需要,就算推掉手头的片约,也会准时到达片场的。”

 

“哈哈,好的,回头我让小K把剧本给你送过去,你琢磨琢磨人物性格,先不急着进组。”

 

王天风回到座位,刚刚仿佛就像做了场梦,还有些不真实感。他回过神来看向台上,女团组合正在台上大跳时下流行的抖臀舞,诱惑的歌词和直白的动作让王天风看得眉头直皱。

 

“王天风老师,您好。”

 

王天风侧过头,有些惊讶地发现身边的演员不知何时溜走了,此时明台正换坐到了自己身边的位置,正伸着手和自己打招呼。王天风有些奇怪,如今正当红的明台怎么会特意到自己这边来打招呼,但还是伸出右手,礼貌地握了握明台的。

 

“你好明台,恭喜你今天收获大奖。”

 

明台正准备再说些什么,但身后的助理一直催促他中场休息即将结束,赶紧回到座位。明台道声抱歉,起身回座位。正准备离开,明台顿了顿,对着王天风意味深长一笑,“王老师,我非常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作,回见。”

 

王天风今天第三次愣住,合作?什么合作?自己怎么不知道接了什么戏,会和当红的明台有所合作。王天风心想,一会儿一定要好好问问助理骑云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